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真正的豪宅时代来了!

廊房网  2011-06-13 11:11

[摘要] 史上最严厉调控长达一年之久,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都在面临着洗牌或调整的阵痛:有开发商因缺少资金而不得不被并购;有二手门店由于长期无成交而不得不选择关门;而有疯狂的炒房者竟然“炒房炒成房东”……

编者按:

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史上最严厉调控长达一年之久,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都在面临着洗牌或调整的阵痛:有开发商因缺少资金而不得不被并购;有二手门店由于长期无成交而不得不选择关门;而有疯狂的炒房者竟然“炒房炒成房东”……

以上都是发生在最近最真实地房地产市场写照。

但一场调控下来,还有另外一种疯狂的写照:一二线楼市被打压情况下,三四线楼市反而异常火爆;普通住宅被调控阵痛下,豪宅市场反而率先回暖;

住建部专家秦虹近期辗转走访三线城市调研。她发现,由于投资渠道匮乏,而通胀因素并没有消除,房地产市场仍然是投资的主要方向。

北京某著名豪宅操盘手近期悄然转身某三线城市,受约操盘该市一豪宅项目。这位有着投资经验和判断市场能力的操盘手的感悟仅是一句话:留守北京的开发商一定会后悔没能早点出来。

而在那些专业房地产人士眼中,正有着大好购房机会的我们,真的意识到了吗?

三线楼市的“春天”

秦虹估算,限购使得约4000亿元资金正在寻找出口。

“调控主要是在35个城市采取限购政策。假定这35个城市投资性住房是指两套以上住房的购买需求,这部分约占到20%,北京投资性需求大概占到40%。照此估算,限购使得大概有4000亿左右的资金被迫退出住宅市场。”

在秦虹看来,这类资金可能有三种流向:一是二三线楼市;二是商业地产;三是字画、古玩和股市。但主要投资走向仍然是房地产。

秦虹的猜测并没有出入。壹公馆营销总监近期也深刻感受,与一线城市毫无成交的楼盘相比,壹公馆则呈现出另一番成交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