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月份房价环比下跌创新高 河北房价首下降

燕赵都市报  2011-07-07 10:45

[摘要] 我省列入统计范围的有7个城市,除石家庄外,保定房价环比下跌0.56%,廊坊下跌0.17%;秦皇岛环比上涨0.09%,唐山上涨1.04%,邯郸上涨0.46%,衡水上涨0.45%。

我省列入统计范围的有7个城市,除石家庄外,保定房价环比下跌0.56%,廊坊下跌0.17%;秦皇岛环比上涨0.09%,唐山上涨1.04%,邯郸上涨0.46%,衡水上涨0.45%。

3城市出现微幅下跌,是今年以来数据统计中,我省城市房价下跌数量较多的一次。

石家庄:房价今年首次下降

石家庄房屋均价为587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88%,跌幅排名第二。

7月1日,据调查显示,石家庄房屋均价为587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88%,跌幅排名第二。今年以

来,在指数研究院的统计中,省会房价首次出现下降。

邯郸:上半年开建保障房近2万套

截至到6月底,邯郸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房19797套,占年度任务的80%。

为破解保障房建设的土地瓶颈问题,邯郸市要求各县(市、区)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计划实行单列,做到优先供应、应保尽保。

在资金筹措上,邯郸市采取公积金预提、土地出让金提取、中央和省财政补贴、地方债券、投融资平台融资和市县财政兜底的“5+1”渠道,使保障房建设资金实现了及时到位。

沧州:运河区将完成42个社区改扩建项目

据了解,今年,沧州运河区将完成42个社区改扩建项目,建设总规模达17470平方米。到年底,全区所有社区还将开展“12349”热线服务,进一步创新社区服务模式,使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医疗急救、健康咨询等服务。

同时,运河区还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百日会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人员9168人次,清理区域180个,清理垃圾7000余立方米,清扫面积21万余平方米,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房价今年首次下降 跌幅排名第二

华人炒高"欧美房价"反射出中国高房价的成因

房价适度下降大势所趋 楼市不会出现 "硬着陆"

24%银行家看跌下季房价 近6成认为将维持稳定

京沪高铁的河北红利

标签:河北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