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澳大利亚一男子网上免费出租海景豪宅租期1年

新快报   2011-07-27 11:03

[摘要] 放着豪宅不想租个好价钱,却要大费周章请个租客来免费入住,真有这等奇事?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两名男子西蒙·哈米尔和托尼·哈金在布里斯班市郊有一套河畔豪宅,但是,他们马上要外出,所以要将豪宅免费出租一年。申请的截止时间距今还有37天。

新快报讯 放着豪宅不想租个好价钱,却要大费周章请个租客来免费入住,真有这等奇事?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两名男子西蒙·哈米尔和托尼·哈金在布里斯班市郊有一套河畔豪宅,但是,他们马上要外出,所以要将豪宅免费出租一年。申请的截止时间距今还有37天。

为什么要免费?希望房客善待他们的房子

不过,哈米尔和哈金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去找中介放租,而是在网上发布信息,仿效两年前大堡礁征求岛主的模式,免费出租公寓,征求幸运房客入住一年,并设立网站www.keystobrisbane.com,邀请全球各地的人士竞逐。他们甚至表示愿意为最后胜出的人提供2000澳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的差旅费——如果是住在附近的人,则可以用作假期其他的费用。这栋公寓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以及两个车位,住户还可以使用一个长20米的游泳池、网球场以及健身房。

哈米尔表示,他即将搬到国外与女友同居,因此才打算将豪宅出租,但又担心房客搞砸房子,于是想出免费租屋点子,希望能够让房客善待他的豪宅。

怎么申请?

上传一影片陈述居住理由

入住房客必须要上传一的影片到他们所设立的网站上,讲明想要居住于布里斯班原因,同时通过支付宝付约20元澳元(约合140元人民币)报名费。

哈金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提出申请,背包客、工人、大学生都可以。他们将从中挑选出20人进入第二阶段,再通过网络电话Skype进行面试,哈金将会在2内决定由谁胜出。最后胜出人可以在这里免费入住一年。

相关新闻:

廊坊楼市限价令一"传"一"澄"背后逻辑

廊坊限价令夭折 折射二三线城市调控困局

中国十大房价暴涨潜力城市 廊坊房价将继续涨

2011年八个最该降房价城市结果出人意料(组图)

河北廊坊并没有出台"限价令" 仅提过类似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