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城博会突出"绿色"主题

河北日报  2011-09-15 09:53

本报廊坊9月13日电(通讯员周洪娜 记者解丽达)今天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开幕式9月14日将在廊坊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城博会会期将持续至9月17日。6项高水准的专题展览展示、3个高层次的专业交流会议,以及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城市建设项目对接,将让今年城博会

的“绿色”主题更加突出。

会议主办方介绍,今年城博会以“打造绿色生态建筑,建设环保低碳城市”为主题,以“节能、环保、绿色、和谐”为宗旨,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为主线,以“高水准的展览展示、高层次的专业交流会”为载体,大力推广目前国内外前沿的技术产品,服务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城博会将举办城市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交流会、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等3个专业交流会议。城市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交流会针对各地城市特色大型活动的保障工作,从各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借鉴;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围绕“扩宽投资渠道,提升居住水平”介绍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先进经验,探讨各地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途径及做法、保障性住房资金筹措模式等。

保障性住房建设产业化示范与投融资展、生态宜居城市(社区)及建筑体验展、建筑节能与新型建材展、城市建设配套设施及服务展、中国廊坊城市开发与生态人居展等6项高水平展览展示,将向观众展示城市(社区)建设的理念、规划设计、建筑材料等,力促“绿色”城市建设水平的提高。

本届城博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河北省政府支持,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廊坊市政府、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