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项目中心落成开馆

廊坊日报  2011-10-31 10:16

[摘要] 10月27日,廊坊市科学发展成果暨重大项目调度考核招商中心(简称“廊坊项目中心”)正式落成开馆。市委书记赵世洪、市长王爱民为项目中心揭幕,市委副书记吴晓林主持仪式。

10月27日,廊坊市科学发展成果暨重大项目调度考核招商中心(简称“廊坊项目中心”)正式落成开馆。市委书记赵世洪、市长王爱民为项目中心揭幕,市委副书记吴晓林主持仪式。

市领导吴立芳、蒋洪江、肖双胜、李波、辛绍杰、范永录、刘书强、马英才、饶贵华、李刚、沈树田出席开

馆仪式。

廊坊项目中心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一层为展示厅,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为全自动、全天候、自动控温、控湿、节能环保的现代化展厅。展馆以“科学发展、创先争优、加快环京津建设、实现三年上水平”为主题,集成果展示、动态考核、沙盘调度、常年招商四大功能于一体。

赵世洪指出,项目中心的启用,是新一届市委和市政府实施精良管理、追求高端发展的重大举措。项目中心具有四大功能,它是现代化的工作平台,结合重点项目动态电子管理台帐,可以对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实行实时、动态、远程、互联的调度和监督;它是公共性招商平台,是全市招商引资的始发站和资料库,可以为客商提供各类详实的、准确的招商信息;它是形象化的建设蓝图,是对刚刚闭幕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形象直观的解读和诠释;它是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包含廊坊过去、现在、未来的各方面信息,全面向公众展示廊坊,“游一馆而知廊坊”。

赵世洪强调,建设项目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创新管理方式,提高行政效能的新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行政管理的新手段、新方式,切实提高效率、改进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舍得花时间、下功夫,真正学会利用电子台帐进行项目调度,借助项目中心发布信息、展示亮点、吸引客商,充分发挥项目中心四大平台的作用。要科学管理,项目中心的规划和建设是精良管理的过程和结果,建成之后的管理和维护更需要科学有序、精细到位。项目中心的同志要发挥主体作用,以精细化、科学化的工作做好中心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信息反馈、亮点更新等工作,推动项目中心不断完善和提升,将项目中心建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工作载体,使之成为廊坊形象展示的标志性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