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2012年廊坊楼市猜想

房天下 独言  2012-02-01 07:25

[摘要] 回望2011年楼市风云变化几经沉浮,“新国八条”、“一房一价”、“限购令”、“一房一价”、“加息”、“首套房利率上调”,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重拳锤击,政策给楼市所带来的冲击余波未了……虽然很多政策并未在廊坊真正的落地,但是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大背景之下,老百姓们究竟是如何看待当地房产市场的呢?

回望2011年楼市风云变化几经沉浮,“新国八条”、“一房一价”、“限购令”、“加息”、“首套房利率上调”,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重拳锤击,政策给楼市所带来的冲击余波未了……虽然很多政策并未在廊坊真正的落地,但是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大背景之下,老百姓们究竟是如何看待当地房产市场的呢?

“调控政策加紧、楼盘促销优惠力度加大、市场观望气氛浓烈、房价下降”,2011年廊坊楼市众生相,哪

个词语勾勒的最为贴切?参与调查的网友当中近四成一致表示用“观望”概括2011年廊坊楼市最为准确,三成网友认为刚过去的一年廊坊房价有所下降,不足两成网友认为2011年是楼市调控政策加紧的一年,只有7.02%的网友认为楼盘促销优惠活动力度加大,3.51%的网友态度模糊。

地处京津走廊上的廊坊,房价一直都是居高不下,2011年楼市跌宕起伏调控政策频出,但是都未在廊坊落地,去年的下半年里楼市下行廊坊曾上榜百城房价跌幅之首,到底房价有没有下跌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龙年之始会可能有什么样的调控政策,楼市会不会回暖,廊坊房价的走势会如何发展,看看网友们的态度。

在一系列的政策干预之下廊坊房价在过去的一年里确实下调了很多,个别楼盘甚至每平跌千元,目前的均价是六千左右,从调查数据显示情况来看只有19.3%的网友对这个价钱比较满意,六成多网友的心理价位是5000元以下每平米,房价并未贴近老百姓的心坎,近四成网友认为2012的这一年里最有可能出台的政策就是限价。还有网友献计献策,出台这样的政策,让来百姓以答卷的形式说出自己的心里价位,参考老百姓的心里价位来定调房价。

64.91%的网友认为2012年楼市不会回暖,29.82%网友认为会有小幅回暖,剩下的5.26%网友态度含糊。2012年廊坊房价何去何从?73.69%网友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其中认为房价会大幅下跌的占四成多,10.53%网友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15.79%网友认为房价基本平稳不会大起大落。

龙年之始,您有购房计划吗?楼市调控政策频出再加上本地房价仍然高于多数人所能接受的价位,33.33%网友购房计划不明确,打算看情况再说;19.3%网友明确表示今年不买房,47.37%网友或出于刚需需要决定在上半年或下半年置业。

相关新闻:

廊坊购房者必读手册:四类房子最容易贬值(图)

市场动态:廊坊15热销楼盘今日报价(1.31)

廊坊春节期间热销楼盘点击排行榜(1.22-1.29)

廊坊市广阳区在售项目预售许可证一览表 (一)

新年新气象 拎包入住不是梦廊坊非毛坯项目推荐

贺新春!廊坊十大抢手热盘打折促销刚需看过来

标签:廊坊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