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督查组来廊督导检查

廊坊日报  2012-02-16 11:30

[摘要] 2月13日至15日,省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督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李刚陪同检查。

2月13日至15日,省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督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李刚陪同检查。

近年来,我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以制度建设为载体,狠抓公平分配,建立规范有序的分配制度、实施严格的准入分配退出制度及强化后期管理。按照“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廊坊实际、符合民意要求”的原则,我市制定出台关于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等14个规范性文件,形成了以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和棚户区改造为辅的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的住房保障体系。

督导组组长刘宝奎对我市的保障性住房分配及质量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谋划超前、组织有力、措施落实、亮点凸出、群众满意,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分配管理抓得实,有创新。工程质量监管严,施工现场质量保证体系健全,人员到位,质量巡查力度大。基础工作规范扎实,基础数据准确,各类档案整齐、规范,住房保障系统各项信息录入准确完整,更新及时。

相关新闻:

代表建言住房难问题:让高校的毕业生住保障房

温家宝:用改革解决分配不公促房价回归不动摇

河北严查骗购骗租保障房 将建28.6万套保障房

河北今年将建保障性住房28.6万套 竣工15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