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及燕郊楼盘缺席2012年北京春季房展会

中国新闻社   2012-04-10 11:03

[摘要] 北京春季房展会向来被认为是北京及全国楼市的方向标,聚集了无论是业内人还是购房人的普遍关注。为期四天的2012北京春季房展会已于4月5日拉开大幕,场内场外的火爆场面又一次呈现在国贸房展会的现场。稍细心的人会发现,众多展位当中不见二手房的身影,同时往届房展会的热点区域“燕郊团组”,也未现身房展会。

北京春季房展会向来被认为是北京及楼市的方向标,聚集了无论是业内人还是购房人的普遍关注。为期四天的2012北京春季房展会已于4月5日拉开大幕,场内场外的火爆场面又一次呈现在国贸房展会的现场。稍细心的人会发现,众多展位当中不见二手房的身影,同时往届房展会的热点区域“燕郊团组”,也未现身房展会。

展位用尽 二手房中介缺席春季房展会

往届房展会现场,都会对各家二手房中介销售员统一整齐的制服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西装革履,手捧厚厚一打资料,热情满面的样子将客户团团围住,使得二手中介展区成为展会最热闹,也是最杂乱的区域。今年的春季房展会上,这些二手中介“大军”却不见了踪影。记者现场看到,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海南、山东等国内城市的众多开发商,以及占据展区半壁江山的海外“军团”,确实未见二手中介机构的展区。

记者从四季房展处了解到,今年春季房展展位预订速度很快,许多展位早早就被定下来,所以没有留下二手中介机构的展区。同时,更多考虑到现场的秩序问题,本次房展会也是有意拒绝二手中介的介入。在问到这样做的原因时,对方解释说,往年都有接到客户的投诉,抱怨二手中介进展人员太多,导致现场人流过多,秩序杂乱。

相关新闻:

谢国忠:楼市泡沫已爆 大幅降价才是房企出路

温家宝: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石家庄中介吆喝卖新房 楼市低迷市场三方抱团迎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