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方最大商业综合体 石家庄勒泰中心拟十一开业

燕赵都市报  2012-05-10 11:09

[摘要] 5月9日,投资总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举办全球品牌招商签约大会,据悉,此次签约大会涉及多个国际品牌。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郭春虹)5月9日,投资总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举办全球品牌招商签约大会,据悉,此次签约大会涉及多个国际品牌。

勒泰中心再“联姻”18个全球知名品牌

9日上午,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继与美国万豪酒店、奥地利艾斯特真冰场、法国家乐福超市、香港UME影

院和戴德梁行国际物管机构成功签约后,勒泰中心再度与全球18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牵手”,其中有餐饮界名流金钱豹、私人会所美洲会、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香港名店莎莎等。不仅如此,勒泰还与始建于丹麦,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的绫致集团签约,在国内有号召力的苏宁电器(精品)、运动100、博士蛙、ASOBIO、ZARA、依恋、周大福、百丽等也当天签约。以上签约品牌涵盖餐饮、娱乐、零售,在业内可谓翘楚。 记者获悉,截至5月9日,勒泰已经与国内外300余品牌签约。

北方商业综合体勒泰“十一”开业

据悉,勒泰中心总投资超4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超62万平方米,由地下4层、地上6层的商业裙楼和四栋超高层建筑组成,是目前北方商业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其内里汇聚超大国际风情购物中心、时尚坐标庄里街、浪漫空中广场、国际旗舰五星级酒店、高档甲级智能写字楼、温泉假日酒店,多功能创智LOFT空间、五星级酒店之上的宅邸等多元化业态。 目前勒泰中心商业裙楼基础设施配套和内装工作正加紧推进,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今年“十一”,勒泰中心将正式亮相。

综合体拉近了城市与世界大牌的距离

据了解,尽管购物中心和综合体这种业态在国内一线城市已经不是新生事物,但是由于起步晚,在石家庄,其新鲜度仍然较高。日前,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发布《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潜力城市排行榜》,沪京穗三地位列前三,石家庄在入统的31个城市中被排在第22位。“这说明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在石家庄还需要进一步发展。”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谭洪生说。

而据记者了解,这两年随着万象天成和万达广场相继开业,石家庄的大型购物中心的建设正呈现出四处开花的局面。“综合体体量大,业态丰富,它们可以带来更多的品牌,目前大量国际时尚和奢侈品品牌正在向石家庄的购物中心聚集。”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大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国际标准的勒泰中心项目能够吸引更多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签约入驻,通过共同的感召与示范,提升城市商业水平。 石家庄勒泰中心总裁王广策说,此次勒泰签约的很多世界在几年前是不看好石家庄消费市场的,随着石家庄近几年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综合体这种载体的出现,国内外一线品牌加快了与石家庄合作的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