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数据:5月首周北京新发二手房成交环比下降

京华时报   2012-05-11 09:36

[摘要]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5月份第一周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1467套,环比下降20.8%,比4月份第一周上涨27.9%;去除保障房后,纯商品住宅成交1109套,与上周基本持平,比4月第一周上涨了46.7%,保障房占比由39%下降到24%。

新房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5月份周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1467套,环比下降20.8%,比4月份周上涨27.9%;去除保障房后,纯商品住宅成交1109套,与上周基本持平,比4月周上涨了46.7%,保障房占比由39%下降到24%。

二手房

5月周,北京市二手房成交1530套,环比下降57.4%。主要原因是5月周受五一假期影响整体成交过低。而与4月份周相比涨幅明显。成交价格为22018元/平米,基本持平,与4月周相比微涨1.3%。

土地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从土地储备中心成交数据统计,4月份,全北京市成交土地9宗,工业用地4宗、高新技术产业用地2宗、纯商业金融用地1宗、含住类用地2宗。与上月成交宗数持平,同比下降25%。4月北京土地成交面积97.68万平方米,一改土地市场开年不利局势,环比上涨幅度达78.67%,但同比仍下降41.55%。本月土地市场成交量、价格较上月虽有小幅度回暖,但仍在逆境中挣扎,实在难言触底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