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楼市抢滩大战 寻找廊坊好楼盘

——12月06日廊坊房天下大话地产即将举行

房天下  2012-12-04 13:59

[摘要] 房天下十月推出了寻找好楼盘大型活动,由网友投出最为真实的票数,为楼盘赢得最为靠谱的口碑。本次大话地产活动,特邀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与网友共同选出廊坊好房子!

【活动背景】

2012年给了市场一个喘息的机会,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从严,但总体上政策走势比较稳定,也带来了楼市的理性回归。

从开盘放量上来看,截止12月初廊坊市场上共有50次开盘。从4月开始,廊坊楼市开盘项目逐渐递增,在9月有近10个项目开盘,为金九银十带来了好的开始。二季度至今,不管是刚需住宅、商业投资还是高端物业都各有收获。

房天下十月推出了寻找好楼盘大型活动,由网友投出最为真实的票数,为楼盘赢得最为靠谱的口碑。本次大话地产活动,特邀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与网友共同选出廊坊好房子!

【议题设置】

一、“金九银十”已落幕,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各方观点不一,有人觉得今年的并无“金九银十”可言,也有人觉得今年的金九银十“依然带动了廊坊楼市整体成交量,对于市场回暖和库存消化功不可没。在此之际,请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对刚刚过去的廊坊”金九银十“进行一下麻辣点评。

二、11月份、12月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是今年楼市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到了年末最后冲刺阶段,开发商是否会酝酿更大的打折,选择在年末之时上演最后一搏?诸位业内代表的楼盘在2012年最后一个月有何营销计划?对2013年廊坊房地产市场的判断如何?

三、有句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把好楼盘推荐给消费者,请各位嘉宾就楼市营销模式进行讨论,什么样的营销模式才能有效赢得市场?

四、房天下一场关于好楼盘的评选活动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廊坊好楼盘云集,其中不乏知名房企开发的大盘,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好楼盘标准,那么在各位来宾的眼中,好房子需要具备哪些特征?什么样的楼盘才是当之无愧的“廊坊好楼盘”?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06日本周四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五大街 白鹭原茶楼

届时将会有廊坊房产市场资深人士以及廊坊各热销项目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廊坊楼市那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