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发展廊坊11盘挑战北京幸福指数

房天下  2013-03-20 10:08

[摘要] 今年三月各大媒体聚焦于两会,而两会期间备受关注的应属中科院院士、政协委员姚檀栋当着习总书记的面背了几句被大家调侃的《沁园春•霾》,“北京风光,千里雾霾,万里尘飘……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现场发出一片笑声。

今年三月各大媒体聚焦于两会,而两会期间备受关注的应属中科院院士、政协委员姚檀栋当着习总书记的面背了几句被大家调侃的《沁园春•霾》,“北京风光,千里雾霾,万里尘飘……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现场发出一片笑声。

在笑声背后更多的是我们沉痛的思考,北京作为首都现在被广大网友命名为“雾都”,更有网友把自己比喻为“人肉吸尘器”,面对北京的繁华,想到我们的健康,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家园呢?

2013年初春的楼市一片“涨声”,北京的房价又一次应了任志强的声,普遍上涨30%,让北漂及老北京再一次“望楼兴叹”,由此应运而生的环首都的各市县倍受青睐。

离北京最近的当属河北廊坊,廊坊地处北京、天津两大城市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距离北京市中心40千米,离天津市中心60千米,京山、京沪、京九、大秦、津保五条铁路干线,京津塘、京沈、津保三条高速公路和京开、京哈、京福、京津、津保五条公路纵横交错。京沪高铁的贯通更提升力廊坊在环首都经济圈中的核心竞争力。廊坊对于北京不仅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也能满足在大城市生活的各类需求,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应有尽有。

荣盛发展作为河北省上市公司,总部就设于廊坊,2013年荣盛发展将有11盘面向市场,目前在售五个大盘,产品类型从别墅、洋房到高层板楼一应俱全。尤其别墅项目,作为廊坊市区收藏级别墅,做工精良,可谓巧夺天工。台地式设计,全石材外立面,温泉入户私享及私人庭院等,拥有以上所有奢华但起价只有480万/套。普通住宅中更有廊坊独创的57㎡两居。

作为环首都最近的城市,廊坊也许更适合养老及刚性需求购房,挣钱在北京,生活在廊坊。

目前位于北京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的荣盛发展联合销售中心已全面开放,咨询电话010-60529682。

相关新闻:

河北省9市应纳入首都经济圈规划廊坊列入其中

春季看房正当时 廊坊"放心房"看点多

楼市悄然逆袭 廊坊好地段高品质楼盘"不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