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组团赴内地抢客 人民币升值成催化剂

中国新闻网  2013-06-01 09:38

[摘要] “投资30万欧元房产全家移民欧洲”、“投资泰国8%回报率”、“‘零成本’留学海外”……在31日于广州开幕的珠三角房博会上,组团而来的海外房产纷纷打出醒目标语,抢客味甚浓。

“投资30万欧元房产全家移民欧洲”、“投资泰国8%”、“‘零成本’留学海外”……在31日于广州开幕的珠三角房博会上,组团而来的海外房产纷纷打出醒目标语,抢客味甚浓。

珠三角房博会有中国南方房地产市场风向标之称,记者当日走访发现,今年展会首次设立海外置业展区,共有来自欧美、东南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楼盘参展,展区人气甚至比内地楼盘更旺。

今年以来,中国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及人民币持续,成为新一轮海外购房热的催化剂,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地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海外,海外房产赴内地淘金热情空前高涨。

不久前相继举行的北京春季房展会、深圳房博会,以及珠三角房博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海外房产唱起“主角”,这一景象为近年来少见。

“现在购买海外房产的客户咨询量非常大,投资、移民、留学的都有。”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集团中国区海外置业总监宋婕说,以往在海外买房的都是富人,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也加入进来。

宋婕此次推介的是其公司代理的塞浦路斯房产项目,“国内房价高,投资也受到限制,相比之下海外房产的性价比更高。”她说,在塞浦路斯购买30万欧元以上房产便可办理移民,而这一价格在当地可购买一套双拼别墅。

为吸引客户,前来推介澳洲房产的一家机构向成功购房者赠送往返机票、住宿及旅游。负责人说,当地物业的年出租可达4.5%-5.5%,高过不少国内一线城市,“现在人民币购买力越来越强,不少客户都是大手笔投资。”

中国消费者强大购买力愈发受国际关注,广东省房协秘书长王韶向记者表示,金融危机对西方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的影响仍未完全消除,其迫切需要中国富人阶层的消费刺激。

广州市民邹灿带着儿子在多个美国房产展位前流连,不时翻看着展台上的资料。“以后想送孩子去加州读书,想看看那边房价如何。”邹灿说,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复苏,如在当地买房,既可留学自住也可等待房产。

面对海外购房热,有业内人士提醒,海外置业要选择有资质的开发商和代理机构,还要综合考虑所购物业的空间,虽然国外的房产价格便宜,但养护所需要缴纳的各类税费并不菲。

相关新闻:

房产税2014年起开征 专家:仓促出台不现实

房产交易大厅外黄牛倒号续:官方称若发现将报警

财政部专家:房产税不只是为压房价 不能普遍征收

房产税或将扩容 专家建议向社会征集方案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