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7月21日前 手续不全违法项目全部停工

长城网  2013-07-16 07:30

[摘要] 日前,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利用近5个月时间,在市内五区及高新区集中开展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并专门下发《关于严禁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五条规定向违法建设行为说“不”。

市政府发布《关于严禁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

日前,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利用近5个月时间,在市内五区及高新区集中开展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并专门下发《关于严禁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五条规定向违法建设行为说“不”。

《通告》指出,即日起,新发生的违法建设,一律按住建部《关于规范城乡规划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由有关部门查封施工现场,责令限期拆除,恢复原貌;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通知》要求,所有建设活动和建设项目,必须依法办理各项建设许可手续,自觉服从管理,按照城乡建设规划合法进行建设;

市内五区、高新区范围内所有手续不全的违法建设项目,必须在7月21日前自行停工;有非法销售行为的,必须停止销售活动,关闭销售场所,主动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说明情况,接受处理;

7月21日前未停止施工和非法销售活动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一律由辖区政府依法组织强制停工,查封施工现场,关闭销售场所,接受有关部门处理;

凡是拒不停工、拒不落实整改要求的违法建设项目,市规划、国土、房管、建设、公安、监察等部门依法分别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土地所有人严肃处理;即日起,新发生的违法建设,一律按住建部《关于规范城乡规划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由有关部门查封施工现场,责令限期拆除,恢复原貌;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延伸阅读:

廊坊楼市10大热销楼盘今日报价(2013.07.11)

CPI上涨2.7%经济形势最差?楼市拐点或将到来

范围巡查防囤地 楼市闲置土地下降近五成

住建部严查10类房产中介违规行为 规范房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