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发展排行榜发布廊坊首次入围

上海证券报  2013-07-20 10:42

[摘要]   日前,媒体发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发展与风险排行榜,统计范围覆盖全国286个地级以上市。其中,一线城市因需求强劲位居发展榜上游,而鄂尔多斯(楼盘)、延安、张家界(楼盘)等地则入围风险榜。

  日前,媒体发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发展与风险排行榜,统计范围覆盖286个地级以上市。其中,一线城市因需求强劲位居发展榜上游,而鄂尔多斯(楼盘)、延安、张家界(楼盘)等地则入围风险榜。

  在发展排行榜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等一线城市住宅需求强劲,成都、沈阳、苏州(楼盘)等二线城市也具备开发和投资潜力。此外,烟台、无锡、佛山、廊坊等首次挤入榜单。

  和发展排行榜相对照的,是风险排行榜。据统计,除了陇南、酒泉等中西部比较欠发达的城市外,上一轮因供给过度而出现投资泡沫的城市处在风险榜单前列,比如鄂尔多斯、延安、张家界等。“不过,风险榜单上绝大多数城市还是因为需求不足导致的投资风险系数较高。比如中西部地区的天水、雅安、衢州(楼盘)、南充(楼盘)、遵义(楼盘)、上饶、丽水,以及东北的双鸭山、白城、松原(楼盘)等。”

  据了解,本次住宅开发风险排行榜排名依据包括四大类指标,即:市场需求,包括常住人口与户籍人口比,城市动拆迁需求增量、人口复合增长率等;第二类是市场供求,包括供给与需求比,5年内住宅成交价格走势等;第三类为市场容量,即城镇职工工资,人均购房面积,房价收入比等;第四类为外部因素,即基础设累计投资额,城市人均GDP等。

延伸阅读:

主汛期来临河北廊坊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以赴备战

二季度成交高地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超过100%

廊坊市(天津)投资合作对接会在津召开

*ST大地解除廊坊项目施工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