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与天津签约8大项目 包括9亿元的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13-07-25 05:30

[摘要] 7月16日,廊坊在天津举行投资合作对接会,共有8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77.2亿元,利用域外资金74.2亿元。

7月16日,廊坊在天津举行投资合作对接会,共有8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77.2亿元,利用域外资金74.2亿元。

这是近年来廊坊与天津较大规模的一次项目对接,开启了廊坊对接天津的新空间、新未来。天津城投集团、天津渤海钢铁集团、天津一商集团、天津二商集团、天津机辆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旅游集团、施耐德电气低压(天津)有限公司等120余家参加了对接会。

廊坊市从100多个重点项目中,筛选出了28个适合与天津对接合作的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农业、园区合作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签约的8个项目中,包括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天津分公司与霸州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合资建设的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天津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在大城独资建设的澳格重工收购及重新启动项目、天津市中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投资4.2亿元在文安独资建设的电动车轮毂项目、天津佳而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4亿元在安次区独资建设的年产35000台(套)水处理设备项目等,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

近年来,津廊两地交流日益广泛,经济社会发展互补性不断增强,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交通对接方面,廊坊与天津有3条高速、5条铁路、18条国省干道相连通,尤其是京沪高铁的开通,进一步缩短了津廊两地的时空距离。首都经济圈的规划编制,又进一步推动了津廊的合作发展。在项目建设方面,去年廊坊与天津签订经济合作和技术引进项目106项,引进人才3936名。津廊两地在文化交流、规划布局、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化。

延伸阅读:

房产发展排行榜发布廊坊首次入围

我市将建239公里绿色廊道

市区新华路及金光道人防地下过街通道加紧建设

市环保局:“三个转变”助推廊坊绿色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