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廊坊:将建起239公里绿色廊道

廊坊新闻网   2013-07-31 09:59

[摘要] 从现在起到明年春天,河北廊坊将建起239公里绿色廊道,总投资2000余万元,是历年来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绿化工程。

从现在起到明年春天,河北廊坊将建起239公里绿色廊道,总投资2000余万元,是历年来里程最长、投资的绿化工程。

7月17日,记者在省道廊泊线里澜城段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道路两侧护坡和中央隔离带的杂草,栽植景天、卫矛等灌木。永清县公路站养护队队长王金波介绍,今年廊泊线的绿色廊道建设,增加了一些彩叶、常绿和多季观花的植物,将形成乔、灌、草相结合,落叶树种和常绿树种相搭配的多层次绿化布局,提高公路沿线的景观效果。

据介绍,此次绿色廊道工程重点规划路线为国道102线、104线、112线和省道廊泊线、保静线等干线,计划栽植国槐、油松、速生杨等乔木16万余株,卫矛、榆叶梅、金叶女贞、沙地柏、景天等灌木186万余株。工程完工后,239公里的绿色廊道将形成“多层次、观赏型、立体化”的景观效果,打造廊坊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延伸阅读:

廊坊市启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廊坊打造对接京津桥头堡

新形势下首都经济圈功能定位

河北廊坊等六城市成为首批中美低碳生态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