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河开发区快速发展 欲推进高端产业绿色发展

廊坊日报  2013-08-12 10:09

[摘要] 门窗能呼吸且隔音隔热、用手机远程控制能自由启闭,这看似电视剧中的情节,在香河开发区即将成为现实,这就是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今年8月份即将建成投产的天易铝窗二期工程所生产的智能门窗项目。

门窗能呼吸且隔音隔热、用手机远程控制能自由启闭,这看似电视剧中的情节,在香河开发区即将成为现实,这就是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今年8月份即将建成投产的天易铝窗二期工程所生产的智能门窗项目。像天易二期这样的高端产业项目,在香河开发区仅今年正在加紧建设的项目就有河北新仟瑞空气净化剂、中佳多功能复合墙板等5个。

今年以来,香河开发区围绕“产城一体”、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以全员抓经济,重点造环境,集中精力上项目为统揽,大力实施“园区建设攻坚年”、“项目品质提升年”工程,做到服务好在建的,确保如期建设达产,紧盯洽谈签约的,确保落地开工,提质提速,助推高端产业绿色发展。

为高端产业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按照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直至竣工达产的工作机制,大力实施“112”工作法,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帮项目建设办理相关手续。仅为在建项目完善土地手续就有近400亩,并新争取用地指标60亩。帮项目筹措建设资金。与河北银行、沧州银行及担保机构协调联系,为在建项目融资8000多万元。部门联合现场办公帮解难题。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施工设计、水、电等问题就有80余件,促推了项目加快建设,今年该区将有6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竣工或达产。

精挑细选,抬高项目准入门槛。围绕总部、网络、创新三大新型经济领域,瞄准世界500强、央企国企、京企及行业领军型企业,着力引进总部经济、网络科技、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立区兴县大项目、好项目,并加大高端洽谈力度,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同时,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文章,提高储备项目的质和量。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北方产学研基地项目,是今年“5·18”中国(廊坊)经贸洽谈会上签约的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已完成选址,规划占地642亩,基地内将建设中国消防职业技术学院、研发中心、消防产业园和创业园,自成一体,形成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目前,消防产业园消防车样车生产项目已在建安特新建厂房进行生产,今年10月份样车下线,12月份将批量生产。另外,还有计划总投资52亿元的大唐华夏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1亿元的运河之帆”超五星级酒店项目及总部经济区建设项目等也已签约落户。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