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上半年保障房开工13404套

中国经济网  2013-08-13 10:17

[摘要]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河北省目标任务下达后,该市按照上浮20%的标准,对全市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截至6月底,在任务全部落实到具体地块的基础上,实现开工项目60个、13404套,已竣工项目20个、3191套,已分配入住项目18个、3083套,完成比例分别为 90.26%、33.24%、36.27%。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河北省目标任务下达后,该市按照上浮20%的标准,对全市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截至6月底,在任务全部落实到具体地块的基础上,实现开工项目60个、13404套,已竣工项目20个、3191套,已分配入住项目18个、3083套,完成比例分别为 90.26%、33.24%、36.27%。

下半年,该市将通过实地督导、定期通报和项目分包等措施,解决各县(市)项目开工不均衡的问题,力争圆满或超额完成省下达任务。在资金方面,该市将按政策足额筹集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确保应归必归、专款专用,对保障资金不足的,通过贷款、发债、租售并举、财政预算补足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确保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同时,不断完善联审联批和入户走访制度,认真对申请家庭车辆、收入、住房等方面进行审核;规范分配程序,搞好阳光操作,坚持全过程公开、全社会公示,进一步完善纠错和退出机制,实现“进退有序、动态管理”。

上半年,该市旧小区改善工作也有序进行。今年该市确定旧小区改善项目30个,其中市直负责12个、安次区负责10个、广阳区负责8个,合计面积62 万平方米,受益居民6887户。目前,相关改善项目的图纸设计、项目预算已经完成,方案制定、设计评审、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

延伸阅读:

半年保障房开工率69% 开工安居工程440万套

保障房弃购事件频发 或因地方只顾数量忽视质量

保障性住房遇冷 市民反应:交通不便 配套不全

河北省保障房建设以需定建 让保障房种类与需求对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