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婚恋观调查:比起房子 女方择偶更看重赚钱能力

中国江苏网  2013-08-14 13:54

[摘要] 又到七夕,中国人恋爱、结婚的传统节日,当年的牛郎勇敢地娶了七仙女,现在的我们似乎却越来越不敢爱。

又到七夕,中国人恋爱、结婚的传统节日,当年的牛郎勇敢地娶了七仙女,现在的我们似乎却越来越不敢爱。是什么让我们选择结婚?是什么让我们心生退缩?有哪些是我们一直误解的?前日,腾讯推出了一项超200万人参加的《2013中国男女结婚态度调查报告》。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奇葩的婚恋观。房天下

有道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在这份结婚态度调查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平时或许没有在意的细节。房天下

在恋爱七天内就可以考虑发生性关系的男女比例中,男人是女人的两倍多。另外,有超过半数的男性认为,感情到了,大家就先同居吧,试个婚总比结婚后后悔好。这个比例比女性高出10个百分点……然而,这份调查报告也显示,不在意未来另一半情史的男人可要比女人少得多,更有10%的男性完全不能容忍女方有情史。男同胞们,你跟前女友发生性关系还不结婚,现女友还不能有情史,你想要闹哪样啊?

谁说房、车是婚姻的“拦路虎”?调查数据再次告诉各位单身族,的问题还在于你要先有可以谈婚论嫁的对象啊。有感情、双方看对眼,然后才轮到车子房子等问题登场。

再说回车子、房子,数据显示,只有6%的女性在结婚时首先谈房、车等硬件设施,1.7%的女性会特别注重男性的家庭背景。以后不要老拿房子说事,找不到妹子的男人们,还是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女人更在意男人是否有独立赚钱的能力,“创业一代”和“啃老二代”,选哪个大家一目了然。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