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电商再迎变革新潮 房企自营销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3-08-16 06:30

[摘要] 数据显示,2013成都上半年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59392套,成交面积577.38万平方米,分别环比上涨8.66%和10.64%,分别同比上涨44.66%和52.44%。2013年上半年供需比为0.89,表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房天下

2013年8月15日,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同策咨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营销趋势发展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发布会》在锦江宾馆锦江厅隆重举行。房天下“新房通”自营销平台的重磅发布,宣告房地产电子商务正式跨入4.0时代!房天下

此次发布会受到了房地产业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四百余位房地产业内精英共襄盛会。保利地产、蓝光地产、龙湖地产、万科地产、绿地集团、华润置地等三百余家房企与成都商报、成都报道、成都晚报、星地产、天府早报、地产商、巅峰、房产、居周刊、成都楼市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多家机构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房天下电商4.0——“新房通”产品的面市。房天下

楼市机遇与挑战并存 电子商务大势所趋

数据显示,2013成都上半年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59392套,成交面积577.38万平方米,分别环比上涨8.66%和10.64%,分别同比上涨44.66%和52.44%。2013年上半年供需比为0.89,表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房天下

一方面市场成交高歌猛进,另一方面的土地市场也是爆点十足。就成都土地市场而言,品牌开发商血战地市、小地块溢价屡创新高、外来房企抢先登陆蓉城等关键词勾勒出上半年成都土地市场的面貌。进入2013年下半场,开发商拿地热情持续高涨,陆续诞生2013年成交单价、成交总价,区域土地成交价格屡创新高。房天下

据资深土地专业人士分析,随着成都城市地位的提升,城市价值逐步受到全球资本的认同,这对于成都房地产市场是难得的机遇,很多品牌房企会成都作为西部的战略布局,随着开发企业对成都楼市的预期看好,土地市场的后劲依然强大。

同策咨询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总经理欧海杰先生表示看好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的前景。房地产进行了若干年发展,已经从黄金时代(小区网 论坛)变成了白领时代,房地产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黄金时期。

复旦大学地产运营研究所所长蔡为民先生在论坛上指出,随着房地产调控的维稳,成都作为1.5线城市的代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依然可观。

楼市的长线飘红,也造就了房地产电子商务的突飞猛进。自电子商务诞生以来,房地产电商已经成为引领楼市变革的新型武器,而电商引发的营销之争也是愈演愈烈。对购房者而言,因网络的便捷、快速和全面的特性,房地产电子商务也成为购房者依赖的购房途径。

蔡为民先生指出,房地产电子商务是楼市发展的未来趋势,房地产已经进入到更加明确的精准营销时代,碰触客户的方式呈现了更多的所谓多样化。电子商务作为最快捷的手段之一,已经有很多开发企业参与到房地产交易中来,同时,电子商务在购房者心中的依赖度也越来越高。

延伸阅读:

易宪容:房产税全面征收 必须先确立基础条件

中国大妈出手济州岛房产 五年后可无条件移民

21岁房哥伪造房产证诈骗 提醒:租房要核实证件

住建部官员:发展小城镇应推进房地产税征收


标签:房企自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