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环北京机场房价超高 京6环内2万楼盘难寻

燕赵都市报   2013-08-27 09:18

[摘要] 进入下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升温明显,一块块高价地层出不穷,不断刷新北京楼面单价。北京商品住宅走向"高端化",六环内2万楼盘难找。

进入下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升温明显,一块块高价地层出不穷,不断刷新北京楼面单价。北京商品住宅走向"高端化",六环内2万楼盘难找。

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市场可以说再度升温,不仅像南三环夏家胡同,朝阳汾河这样一些地理位置,优势比较明显的地块的楼面价是屡创新高,刷新了北京土地成交记录,像北京市五六环的楼市新区域也是出现了超高价的土地,甚至是日光盘。比方说像亦庄它的新楼层面的价格奔向了每平方米3万元,通州太湖的这些地方也是每平方米2万元,可以说是面粉再次贵过了面包。

记者了解到在这样一个土地升温的情况下,北京楼面价也是涨幅得非常厉害。比方说现在在北京的六环之内,很难再找到单价2万元以下这样的刚需盘,像我了解到的像在过去大兴甚至是河北固安这样一些地方,因为由于第二机场的启动,所以现在带动了周围南部这样的一些房价也非常高,几乎在南六环的地方我能看到平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2万6-2万7。

延伸阅读:

北京首宗限房价地块无人问津 或能望拉低房价

成交二手房空置率近5成 业内:统计方法不科学

白领家庭配置资产房贷还款不超可投资资产30%

工人从30层屋顶跌到3米下平台钢筋"刺穿"颈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