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廊坊刚需购房正当时

房天下  2013-09-12 07:00

[摘要] 伴随着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房地产商迎“金九银十”加紧推盘推出各种“秀色可餐”的诱人优惠,激发购房者的购房欲望,从而来动火热的“金九银十”购房季。

伴随着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房地产商迎“金九银十”加紧推盘推出各种“秀色可餐”的诱人优惠,激发购房者的购房欲望,从而来动火热的“金九银十”购房季。

从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9月2日实时发布的8月份“百城价格指数”了解到,住宅平均价格1044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92%,这也是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河北7个样本城市房价基本稳定,总体上看5涨2跌,但涨幅都不大,其中廊坊环比涨幅为1.27%,样本均价也以6920元/平方米成为省内。对于火热的“金九银十”购房季,廊坊会在环北京大七环光环下房价持续走高吗?截止9.10日房天下置业调查数据显示如下:

金九银十狂热潮

金九银十

廊坊楼市

传统的楼市旺季已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到来,调查显示:廊坊网友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保持观望的一种态度,将近38.89%的网友对楼市旺季的到来表示“不好说”,但是也有近33.33%的网友认为楼市旺季会到来。随着北京大七环的发展,今年廊坊楼市持续走高,50.00%的网友表示廊坊房价在金九银十购房季会保持小幅上涨的一个趋势,只有8.33%的网友表示房价会有所下跌。

延伸阅读:

万达集团加快布局三四线城市

"金九银十"当楼市邂逅教师节

前8个月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三成

买不起房的百姓 谁来为他们的利益代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