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专访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罗乐

——-----携手房天下 共创辉煌

房天下  作者:周莹   2013-09-18 16:38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全国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访问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罗乐,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中建•高街国际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总建面27万平米,共分两期进行开发。作为中建地产进驻廊坊的项目,致力改善廊坊人居环境,树立人居品质标杆。罗经理表示开盘时间要结合项目工程和取证的时间,首次开盘将会推出性价比的一栋楼,有85平阳光两居、95平精致三居和130经典三居多种选择,而且首次开盘必将以的优惠价格回馈长期以来持续关注中建•高街国际的忠实客户。目前高街国际进入客户升级钻石卡享99折的最后阶段,“金九银十”之际售楼处每周末均有不同主题的休闲活动供客户娱乐,带给大家轻松愉悦的的中秋假期。

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罗乐

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 罗乐

多种户型打造 满足不同需求

买房子是一辈子事儿,一套房子户型设计直接影响业主的居住感受,当问及高街国际户型亮点的时候,罗经理滔滔不绝:中建地产诚邀北京知名建筑设计院——北京维拓时代花费两年时间打造户型,打造多种产品形式和户型种类供廊坊业主选择。

85平阳光两居为“三好学生”产品,“三好”指低总价低首付、全明户型、超大空中花园。这款户型针对廊坊青年才俊的置业需要进行打造,“三好”决定了该户型的性价比。此外,主卧阳台连通客厅阳台打造超大的空中花园,一把摇椅、一杯咖啡、几盆花草让您在家也能即刻轻松实现浪漫小资生活,目前很多年轻置业者对她倾心。

95平米精致三居,为“稀世珍宝”针对廊坊首次改善置业需求,设计了市场上最为稀缺的95平米南北通透全明三居户型,户型格局非常方正,空间尺度既做到零浪费又充分保障各功能区的完整性,令很多置业者赞不绝口。

130平经典三居,为“360º无死角”户型,针对廊坊高品质人士的置业需要,该户型产品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

95平和130平的户型都有实体的样板间,罗经理表示欢迎新老客户来亲自体验,选择中建未来不仅有“面子”更有“里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