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专访万向城营销副总赵宏哲

——----廊坊市场态势良好 商业地产将创造局部热点

房天下  作者:周莹  2013-09-22 09:22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全国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访问万向城营销副总赵宏哲,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9月15日万向城招商签约大会圆满落地,此次活动获得了麦当劳、肯德基、人人乐、海底捞、俏江南等数百家国际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实现了双方共赢的圆满局面,奠定了廊坊商业体系迈向成熟的坚实基础。

万向城营销副总赵宏哲

万向城营销副总 赵宏哲

廊坊商业史上的里程碑

9月15日招商盛事之际,人人乐、中影星美与万向城当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廊坊商业史上一次里程碑式事件,标志着廊坊市商业综合体运营模式开始与一线城市同步发展。当问及为什么目前只有两大战略联盟的时候,赵总解释:商业招商规律是这样的,万向城项目基础部分刚刚启动,一般大单订单式的地产项目方是要按照他们的建筑规范要求来建设的,超过2000平以上的招商先进行工程规划方面的谈判,这些方案定下来以后才能确定入驻的方案,所以目前是围绕着人人乐和中影星美两大主线来进行。其他的像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 海底捞、俏江南面积要求大概300-400平的样子,项目规划的时候已经把工程方面的需求考虑在内了,未来入驻需要调整的东西并不会很多,陆续的签约只是时间的问题。

提到未来的发展价值,赵总谈到商业地产的发展价值如何要看三个方面,首先:发展要看城市,城市的规模规划,城市未来的发展空间。廊坊处于京津冀发展圈核心的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宏观区位优势;其次:项目的区位优势是归属于某一个城市的,万向城位于廊坊北部核心的位置,具有先天的优势,市政配套、交通路网、人口基数;再有才是产品的核心价值:万向城在定位和运营的时候是以消费市场走向为志向的,具有核心的价值理念,并且具备制度来保障未来进行统一的经营管理。之后给出商家优惠的商务条件,满足价值链上消费者、经营者、投资者、开发商四者利益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