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的城市我的梦 10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圆你住房梦

房天下  2013-10-14 09:34

[摘要] 对于“金九银十”,相信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很重视。在这两个月里,是楼盘推量的高峰期,而且为了带动整年的销售量,“以价换量”也是常有的事情。虽说“金九”已经远去,但是“银十”因为在国庆节期间的出色表现,让许多人都对它信心满满。

对于“金九银十”,相信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很重视。在这两个月里,是楼盘推量的高峰期,而且为了带动整年的销售量,“以价换量”也是常有的事情。虽说“金九”已经远去,但是“银十”因为在国庆节期间的出色表现,让许多人都对它信心满满。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一生的心愿之一。在没有买房之前,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心里勾画未来“家”的样子,然后为着这个梦想而努力。

为了让网友能抓住“金九银十”的购房时机,早日实现自己的购房梦想,房天下将于10月20日带领广大网友再次踏上看房的旅程。网友们不必再为自己看什么盘、位置在哪儿、路线怎么走、哪家的优惠多等问题伤神费事。您只需要在我们网站上报名,然后就可跟随我们去看廊坊热门楼盘,还能享受房天下优惠。

本次看房团将带领大家走进廊坊实时热门楼盘,既有已经开盘的、也有即将开盘的,既有城南的、也有城北的,让你接触自己中意的楼盘。活动全程我们都有大巴免费接送,中午将免费提供一顿午餐。

看房路线:分南北两线,具体参团楼盘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报名网址://newhouse.lf.soufun.com/zt/201309/lfsykftbm.html

报名热线:0316-2369048、0316-2369049

延伸阅读:

9月看房哪里去 廊坊热盘抢先一网打尽

房天下9.15免费看房团路线及优惠公布

金秋抢房季 9.15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十月大决战 房天下10月大型看房团活动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