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出台七条措施升级楼市调控

新华网   2013-11-23 20:04

继北京上海等城市升级楼市调控之后,二线城市武汉也出手。22日晚,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七条意见,明确提出外地购房者社保缴存年限延至两年,并抓紧研究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

武汉提出坚决德抑制投资投机性住房需求,调整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纳税或缴纳社保年限,由一年调整为两年,并仅限一套住房;加大土地用地供应管理;加大保障房建设和供应;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而对于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提高二套房首付,本次新政策文件中并未具体说明,只是说抓紧时间研究。

中指研究院(华中)研究总监李国政认为,目前外地人基本占到武汉购房市场一半,这次政策调整短期内会影响普通住宅,但提高二套房首付的政策影响不会很大。新政策并不会导致房价的下跌,但有利于武汉楼市的长期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