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我市农路建设完成计划内投资2.827亿元

廊坊日报  2013-12-16 04:30

[摘要]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我市农路建设完成计划内投资2.827亿元,省下达的三项农路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180.4公里,完成投资1.4亿元;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我市农路建设完成计划内投资2.827亿元,省下达的三项农路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180.4公里,完成投资1.4亿元;全市十个县(市、区)257个帮扶村街的主街道硬化任务提前并超额完成,硬化里程310.39公里,硬化面积121.26万平方米,超计划修建面积35%,完成投资1.36亿元;5个县(市、区)31个村街21.4公里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主干道硬化任务,完成投资668.3万元。

“田路分家”工作强势推进。截至目前,按照平原地区“一路两沟四行树”的标准,全市299.36公里的县道达到了田路分家要求,占年度任务目标的88.6%;1167.39公里的乡村道达到田路分家要求,占年度任务目标的110.5%。下一步,继续加大对县道“田路分家”工作的督导力度,确保年底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在养护管理上,全市共完成农村公路文明风景线创建里程548公里,超计划任务10个百分点,有力推动了省厅要求的“文明示范路”和“养护年”活动的开展。目前,县道优良路率达到66.3%以上,超年初任务目标1.3个百分点;农村公路经常性养护率为县道100%,乡道68%,村道55%;县道、乡道、村道路面(PQI)中等路以上比例分别为78.4%、73.8%、76.4%,绿化率分别为97.1%、89.2%、82.6%。

在“七公开”工作上,已完工的310.39公里的主街道硬化、21.4公里的主干道硬化里程和180.4公里的农村公路常规建设任务均已实施“七公开”,未发现违纪现象;十个县(市、区)均实现了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的链接,其中9个县(市、区)在辖区政府网站上搭建的网络平台;超额完成农村公路养护公示牌设置工作,计划设置农村公路养护公示牌2056块,实际设置完成2063块。

此外,在科技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在去年申报的三项QC成果分别荣获省优、部优的基础上,今年,又有三项QC成果获得省、部成果奖。其中《降低混凝土路面断板率》作为省厅的代表课题,参加成果评选,6月30日在西宁被评为QC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