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个城市房价:北上广深房价涨幅连续仨月超20%

中国经济网   2013-12-20 05:30

[摘要] 在11月70个城市房价同比价格变动中,上海涨幅最高,为21.9%;温州跌幅最大,下降1.2%。二手房方面,同比价格变动中,北京二手住宅涨幅最高,为20.1%;温州二手住宅跌幅最大,为5.7%。

在11月70个城市房价同比价格变动中,上海涨幅,为21.9%;温州跌幅,下降1.2%。二手房方面,同比价格变动中,北京二手住宅涨幅,为20.1%;温州二手住宅跌幅,为5.7%。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除了温州房价出现下降,69个城市房价均为上涨,但涨幅扩大势头已经明显趋缓。

数据显示,在11月70个城市房价同比价格变动中,上海涨幅,为21.9%;温州跌幅,下降1.2%。二手房方面,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3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同比价格变动中,北京二手住宅涨幅,为20.1%;温州二手住宅跌幅,为5.7%。

回顾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不难发现,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从9月份开始连续三个月同比涨幅超过20%。不过,由于自10月底开始,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使得价格疯涨的势头得到遏制。链家地产市场部统计数据显示,上述四大一线城市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10月份有所缩小;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10月份收窄的城市也有29个。由此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为0.6%,比10月份的环比平均涨幅收窄了0.1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认为,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整体继续收窄的原因,主要是前期房价上涨较快城市进一步加大了调控力度,提高了二套房交易成本,增加了保障性住房供应。特别是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市场交易有所降温。房天下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三中全会后各地陆续出台的“加强版”调控政策,以及年底信贷政策的收紧,引发部分购房人的观望,成交量下降促使房价涨幅趋稳。胡景晖预测,2014年楼市供不应求的矛盾会得到缓解,房价涨幅将逐步趋缓。房天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