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上忘关水龙头 楼下漏成“水晶宫”

武汉晚报   2014-02-13 12:39

[摘要] 楼上住户忘关水龙头,楼下房间漏成了“水帘洞”,在寒冷的天气下又变成了根根冰柱。肖女士家住该小区5栋2楼,前晚,她发现天花板和墙壁上出现渗水。

楼上住户忘关水龙头,楼下房间漏成了“水帘洞”,在寒冷的天气下又变成了根根冰柱。家住?口区丽水康城小区的肖女士昨天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肖女士家住该小区5栋2楼,前晚,她发现天花板和墙壁上出现渗水。为避免家中的地板和电器受损,她不得不在半夜和丈夫一起轮流接水。

记者在肖女士家中看到,室内的墙壁上有明显的水渍。因为气温较低,漏下的水流已经在阳台外墙上形成了挂下的冰凌。

3楼住户为一名外籍人士,之前一直租住在此,但现在已经回国。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他们发现楼上住户临走前没有关闭连接洗衣机的水龙头,才造成了漏水。得知肖女士的情况后,他们已经将3楼的总水阀关闭,漏水情况已被排除。

同时,物业公司也与楼上住户在国内的友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将配合物业尽快清除室内冻结的冰层,以免天气转暖后再次出现渗漏。关于肖女士提出的赔偿问题,只能等到住户本人回来后进行协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