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决大班额和入园难 廊坊市区再建3所中小学和5所幼儿园

燕赵都市网  2014-03-05 03:00

[摘要] 近日,记者从我廊坊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及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今年廊坊市将启动实施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小学和5所幼儿园新建工程,实施3所小学改扩建工程,中小学“大班额”和幼儿园“入园难”问题将进一步得到解决。

近日,记者从我廊坊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及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今年廊坊市将启动实施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小学和5所幼儿园新建工程,实施3所小学改扩建工程,中小学“大班额”和幼儿园“入园难”问题将进一步得到解决。

市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既是市政府在2014年“两会”上向全市人民做出的承诺,也是市委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确定兴办的12件惠民实事之一。据悉,工程包括市四中原址新建幼儿园项目、瑞和兰乔小区新建小学和新建幼儿园项目、安次区第三幼儿园新建项目、市银河学校新建项目、阿尔卡迪亚小区西北侧新建小学项目、周各庄新村幼儿园改制为公办幼儿园项目、碾子营小学原址新建幼儿园项目和市二小、市九小、市十小改扩建项目,这几项工程大部份将于2015年12月底前完工。其中,周各庄新村幼儿园将于今年12月投入使用,第二小学、第九小学改扩建工程将于2015年底完工。工程完成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幼儿学位2640个,小学学位4320个,初中学位1200个。

两会热议榜:高房价连续6年进前三

43城3月开盘量同比跌11% 广州成都武汉跌幅居前

马年楼市扑朔迷离 最值得入手楼盘推荐

“京畿之地”廊坊标本兼顾铁腕治污 严防污染殃及京津

河北:2月份七个样本城市房价四涨三降分化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