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台高速即将贯通 永清楼市引起投资者关注

新京报  2014-03-05 02:00

[摘要] 京台高速廊坊段即将通车,为廊坊增添了一条连接京津地区的通道。通车后,永清县区30分钟直抵北京三环,区位价值凸显。这对目前购房、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永清这个当前最大价格洼地走进了置业者的视线。

京台高速廊坊段即将通车,为廊坊增添了一条连接京津地区的通道。通车后,永清县区30直抵北京三环,区位价值凸显。这对目前购房、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永清这个当前价格洼地走进了置业者的视线。

高速路的开通势必会引起房价上涨

高速路大大促进城市的发展,当然也会带动房价的大幅度提升。举例来说,京开高速开通以来,廊坊便成了楼市新宠,房价也是跳着涨起来了。再加上第二机场的规划,两年间,永清房价翻了五倍,目前已经高涨到万元左右。同样,京通快速与京哈高速联络线通车之后,燕郊的房价也是成倍上涨,由3000元/平的均价也很早就冲破万元大关,并且上涨势头持续。并且,数据表明,离高速越近的楼盘价格会普遍高于远离高速的楼盘。

京台高速

京台高速路即将开通,让永清成为直接受益区域

去年年初京台高速破土动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通车。向东与京沪高速,向南与廊沧高速连接,在为廊坊市打开一条连接京津、快速出海的同时,将使廊坊与北京全面实现“变近为通,变通为同”,“京畿新廊坊”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京台高速廊坊段将与即将建设的密涿高速和正在建设的廊沧高速相连,使全市所有高速实现互联互通。

京台高速直穿永清县区,永清县区到第二机场仅需20。通车后,永清到北京市区、到港口码头,可以说是转瞬即到。这条高速对于拓展城市空间、加速永清楼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会热议榜:高房价连续6年进前三

43城3月开盘量同比跌11% 广州成都武汉跌幅居前

马年楼市扑朔迷离 最值得入手楼盘推荐

“京畿之地”廊坊标本兼顾铁腕治污 严防污染殃及京津

河北:2月份七个样本城市房价四涨三降分化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