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廊坊打造京津廊一体化绿美廊道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14-03-11 05:30

[摘要]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整合全系统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造“景观节点串连,绿荫全程覆盖”的京津廊一体化绿美廊道。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整合全系统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造“景观节点串连,绿荫全程覆盖”的京津廊一体化绿美廊道。

该局今年计划投资7016万元,全力打造京津廊一体化绿美廊道,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高速公路增绿。突出服务区、互通区、匝道三个绿化重点。对廊沧高速公路2个服务区、8个互通圈、7个收费站区以及出入口匝道全面绿化,6月底前确保完成;京台高速公路路基边坡100%绿化,与主体工程同步完成。二是干线提质。突出路树加密、绿廊加宽、节点景观三个重点。种植乔灌木、绿篱植物70万株,种植花卉12万平米。抓好全市19个干线公路省界、市界节点景观提升工作,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三是样板示范。全力推进廊泊线环境综合整治,将其打造成国省干线精品路、样板路。以此为标杆,推进全市干线公路环境整治,力争利用三年时间,使廊坊干线公路绿美特色水平达到全省领先、先进。四是农路提标。继续实施“幸福乡村·美丽农路”工程,提高县、乡、村道建设和绿化标准。积极推进“田路分家”,确保年底前县道100%、乡村道60%以上达到“一路两沟四行树”标准,并提前一年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绿色廊道建设是今年交通运输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今后两三年内要着力打造的廊坊交通品牌,要建出特色,建成亮点,使之成为廊坊公路千里绿美风景线,成为廊坊建设平原森林城市的名片。3月10日前,各县(市、区)局要落实绿化用地,市局相关单位要落实绿化资金、方案、苗木。在植树节期间,统一组织全系统开展全市绿廊建设大会战,并要求全面展开,整体推进,强化督导,必保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