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环京置业低价吸引北京客 逾七成网友看好天津、燕郊

房天下   2014-03-18 11:40

[摘要] 楼市政策调了又调,房价依然越来越高。尽管如此,不管有钱没钱,身为80后的我们无不怀揣着买房的梦想。胡适先生说,咱们可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那么,如果给您200万购房款,您会买什么?是买四环内的小LOFT?还是买六环外的花园洋房?抑或是去环北京经济圈买栋别墅?

楼市的政策调了又调,房价却依然越来越高。尽管如此,不管有钱没钱,身为80后的我们无不怀揣着买房的梦想。胡适先生说,咱们可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那么,如果给您200万购房款,您会买什么?是买四环内的小LOFT?还是买六环外的花园洋房?抑或是去环北京经济圈买栋别墅?房天下调查显示,相比于四环内小户型,超过七成的网友愿意置业在五环外及环北京等地区。

时至今天,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及地方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此轮调控力度可谓是前所未有。而在新“国五条”细则尚未出台的空窗期内,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急剧上升。据北京市住建委统计数据,1月1日至3月10日,北京新建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18171套,创2005年以来最火热开局。就在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成交如火如荼的同时,燕郊、天津、香河、固安和廊坊经开区等环北京热点楼市地区也开始加大推盘,抢收北京楼市的“挤出福利”。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逾七成网友看好天津、燕郊这两个环北京经济圈的发展前景。

近些年,“新京人”这个群体逐渐受到媒体关注。所谓“新京人”是指这样一群北漂:他们来京发展有一定年限,工作、事业相对稳定,有极强的在北京安定下来的意愿。收入总体还算可以,但面对市区内高昂的房价还是捉襟见肘。在交通日益发达、城市边界逐渐模糊的今天,“新京人”逐渐把置业的目光瞄向了环北京区域。调查显示,进京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和较高的潜力成为“新京人”选择是否置业换北京区域的重要条件。

在以上被网友看好的两个区域中,天津凭借良好的发展态势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员在津置业、工作、投资。天津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凭借渤海湾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滨海新区的迅猛发展,已成为中国北方的经济、文化中心。其次,天津享有良好的教育资源,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知名学府。根据天津相关政策,市内六区外地人办理“蓝印”户口,只需一次性付款购买80万元以上的新商品房;而在郊区则只需花40万至60万元,一次性购买一套住房,便可以办理“蓝印”户口,享受天津社保等各项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