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廊坊楼市向好7项目开盘加推1168套住宅

房天下  2014-03-27 03:00

[摘要] 3月廊坊共7项目开盘加推,本月开盘共推出住宅1168套,住宅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和小公寓,推出商业173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廊坊共7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广阳区2项目,分别是:塞纳荣府、廊坊孔雀城;安次区4项目,分别是:红星国际广场、中建•高街国际、四季花语、恒大名都;永清县世嘉正园项目开盘。开盘加推的楼盘中恒大名都和四季花语都为纯新盘,其他项目为加推。本月开盘共推出住宅1168套,住宅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和小公寓,推出商业173套。

“金三”廊坊楼市向好,7项目开盘加推,开盘率为100%。环首都经济圈催热廊坊楼市,3月23日“抢春行动”大型看房团现场下定20余套,意向成交近200组,拉动约2亿购买力。

3月开盘

 

红星国际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6700元/平方米

动态: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前高层在售88-139平米两至四居,主推18#和19#号楼,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10#11#楼剩余少量尾房在售。现推出新春购房计划,领取5000元新春购房置业基金。项目均价6700元/平米,全款98折,贷款99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84488。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488

红星国际广场交通图区位图
红星国际广场交通图

  红星国际广场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龙河中心区腹地,北靠安次区政府办公大楼,东临常甫路,西侧为红星美凯龙卖场,占地122.75亩,总建筑面积为246406.34平方米,建筑面积地上180060.33平方米,地下66346.01平方米,容积率为2.2,绿化45%。地理位置优越,京沪高铁的通车,未来新华路的全面打通,为项目地块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周边(华美、证大)大型房企进入联合打造安次区龙河中心区,具有很大的潜力。2012年3月红星地产荣获:中国商业地产前三强、中国房地产百强51名。 小区内配备国际一流的红黄蓝双语幼儿园及具有服务的苏州置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