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晚报:北京成交降 环京区域涨

房天下-每日播报  2014-03-28 16:21

[摘要] 北京楼市一季度成交量同比下降近六成,为近六年来最差开局。相比之下,环京区域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系列利好消息,成交量则呈上涨趋势。其实,上涨的不只是成交量,还有房价。

【编者按】北京楼市一季度成交量同比下降近六成,为近六年来最差开局。相比之下,环京区域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系列利好消息,成交量则呈上涨趋势。其实,上涨的不只是成交量,还有房价

北京成交降 环京区域涨

成交量同比下降近六成 北京楼市现近六年最差开局

备受关注的一季度北京房地产成交已经基本收官。据链家地产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北京一季度的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0651套,同比下降近六成;二手房成交21540套,同比下降七成,整个住宅市场一季度签约量约为4万套,同比下调65%,为近六年来的值。春节前的传统淡季一直延续到3月底,在业内人士看来,买卖双方的心态已经悄然发生变化,供需格局正在不断调整。

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表面价格依然坚挺的背后其实隐藏了供需格局悄然调整的变化。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的二手房市场议价空间提升至2.9%,为去年初以来的水平,同时,一季度新增客源、房源比例为4.9∶1,下降至去年初以来的水平,供需矛盾得到进一步的缓解。而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透露,去年北京2万套左右的刚需新房项目供需比基本为1∶4,但目前已逐渐降低到了1∶2。 》》详细

 

“一体化”引爆廊坊楼市 燕郊固安迎来万元时代

目前燕郊在售楼盘每平方米均已破万元,一些楼盘单价竟达1.8万元/平方米。

一系列利好信息无疑对于位于京津锁钥之地的廊坊经济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将刺激廊坊楼市步入一个新台阶。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廊坊的明星城市燕郊、固安等地,全面呈现在协同发展的过程中两地楼市的发展和变化。

国贸向东25公里,一座繁华而热闹的新城正在崛起,这就是燕郊,曾以距国贸最近,较低的房价吸引着北京众多的刚需前来安家。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环首都经济圈的建设,一系列的举措将为燕郊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刺激着燕郊的房价节节攀升。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