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国风悦都电商上线一周 点击量暴涨314%

房天下  2014-04-10 10:33

[摘要] 不知不觉,首开国风悦都电商上线已经一周多啦,截止到2号点击量达到3447次。自首开国风悦都电商3月28日正式上线后,便引来了购房者的围观,仅一周时间,点击量就增长了3.14倍,甚至有购房者表示:“我只关注首开”。

不知不觉,首开国风悦都电商上线已经一周多啦,截止到2号点击量达到3447次。自首开国风悦都电商3月28日正式上线后,便引来了购房者的围观,仅一周时间,点击量就增长了3.14倍,甚至有购房者表示:“我只关注首开”。

“我之所以格外关注首开国风悦都,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是因为首开地产这个品牌,我这个人比较信牌子;第二是因为他们的周边配套和绿化方案,双水岸双公园真的不多见;第三是因为他们的潜力,我看好龙河新区,也看好首开。”刘女士这么解释她关注首开的原因。

在京津冀一体化、环首都经济圈的驱动下,廊坊从昔日的北京后花园,蜕变为今非昔比的价值和面貌。其中,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更是廊坊备受瞩目的城市新城,世界500强富士康、的物流集团普洛斯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不仅促进了区域快速发展也促进了人口将迅速增加。并且随着安次区政府迁至龙河,龙河将成为廊坊未来的城市中心。

首开国风悦都作为首开地产在廊坊的开山之作,延承首开地产荣耀品质,接轨国际生活理念,为现代精英打造廊坊以“悦”生活为理念的宜居之城。项目地处廊坊规划龙河副中心核心地段,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区域将建成集商务、文教、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和商务配套七大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式城市中心区,增值潜力巨大。(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