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大厂售楼处惊现深夜排队 购房者看好后市

房天下  2014-04-13 00:00

[摘要] 近期,北京春季房展开幕,京津冀一体化的项目成为是热门,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而在大北京区域项目现场出现深夜排队的现象,这是今年以来市场上出现的比较独特的一个现象。

房天下讯 近期,北京春季房展开幕,京津冀一体化的项目成为是热门,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而在大北京区域项目现场出现深夜排队的现象,这是今年以来市场上出现的比较独特的一个现象。

4月11日深夜,大厂地区的某项目售楼处再现排队大长龙,约有近100人在排队填写相关资料,为买房做准备。早上八点,记者再次来到该项目售楼处,发现排队的有200多人。

该项目位于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距国贸40公里,该区域是京津冀一体化的热门区域。据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主力户型为80-100平的两居,售价为7200元/平,去年的开盘价格为6000元/平,涨价的幅度不大,这就是目前的市场价格,比较合理。记者问他,为何这么人来排队?她介绍一方面是项目的价格合适,跟北京比当然便宜,跟本地项目比也有价格优势;另外,项目本身位置好、配套设施基本齐全,周边环境还可以,居住条件很不错;此外,京津冀一体化,未来这里肯定有潜力的。他预计,目前这些房源根本不购买的。

一位中年大妈告诉记者,她去年没有摇上号,相中了他们的户型和位置。今年又涨价了,还是早买早省心。家里还有房子,主要是想给儿子结婚用,要买新房的。

而一位对房天下表示,他在北京CBD附近上班,一是北京房价太贵,其次,有限购,暂时卖不了。这里的价格比北京便宜,先买一套吧,如果涨价,不涨价就自己住。记者问:“主要是为了投资的吧?”他笑道:“看好这边的市场,未来这边还是非常有潜力的,交通方便,配套以后如果跟上了,是大概率事件。我开车不堵车一个,就到单位了,自己住,也还可以接受的。”

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针对排长队的现象,是近期环北京楼市火爆的一种表现,说明购房者看好河北楼市。

对此,香河万通房地产的销售管理部经理孟罡表示,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一出来,大北京地区的房价热炒是必然的。其实,在北京工作的人也是往外购房,有一些刚需也是去河北去买房。那么作为一个大北京,现在北京太挤了,需要往外走,那么周边肯定会发展起来,房价可能会涨,但不能只看价格,毕竟北京的房价和周边河北的房价差很大。

而华亚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陈伟则分析,京津冀一体化带动的是北京周边楼盘的整体发展,如果有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环境,将成为的区域地,很看好后市。

针对目前,大北京地区受热捧的现象,世邦魏理仕华北区研究部董事陈红飞认为,不排出投资客的炒作心态,但后市还是很有潜力的,她建议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对中长期的投资,要保持冷静,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市场来做出判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