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四月5项目开盘加推 812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2014-04-30 03:00

[摘要] 4月廊坊共5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广阳区2项目,分别是:大中广场、苏荷糖、天地•凤凰城,安次区中科•紫峰项目开盘,永清县正园项目开盘。三月开盘项目共推出住宅712套,面积从40平到140平不等;写字楼100套,面积为55-117平不等。苏荷糖项目为纯新盘,产品为40平-80平住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廊坊共5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广阳区2项目,分别是:大中广场、苏荷糖、天地•凤凰城,安次区中科•紫峰项目开盘,永清县正园项目开盘。四月开盘项目共推出住宅712套,面积从40平到140平不等;写字楼100套,面积为55-117平不等。苏荷糖项目为纯新盘,产品为40平-80平住宅。

廊坊4月开盘项目比3月减少四个,开盘加推房源数量比三月份减少一半之多,虽然四月开盘加推项目有所减少,但是购房者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四月房天下两场大型看房团完美收官,据统计超2000人报名,900名网友到场,实探廊坊热销楼盘

大中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开盘时间:2014年4月27日写字楼开盘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动态:大中广场4月27日11-16层写字楼已火爆开盘,总计120套。三期写字楼即将开盘,仅余49套,主推50平米和121平米户型,现排号可优先选房,并享受其他优惠基础上额外一个点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8458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4582


大中广场效果图

  大中广场商务大厦,是由大中集团旗下大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开发,是廊坊迄今为止的一栋楼,建筑高度为99.9米,总占地面积近2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万平米左右,商务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面积总计约3万平米。本项目主体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四层为商业部分,单层面积在6000平米左右,柱间距为8-9米,荷载为3.5KN/平米(局部荷载达5.0KN/平米),业态形式为百货商场;6层至26层为中小户型的甲级写字楼及商务公寓,户型面积约为50—120平米之间;5层连同4层的屋顶花园为高端商务会所。首层层高5.4米,二至四层为5米,5层以上为3.6米。 大中广场商务大厦位于廊坊市中心繁华商业圈核心地带,东临廊坊南北主干道银河路,南靠金光道,离廊坊火车站及高铁站不足1公里,驱车3方可到达;距京津唐高速、101国道也不足5公里,距北京南四环35公里,驱车仅30便可到达首都北京。项目距离即将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不足30公里,驱车15左右便可到达机场。项目附近公交车有3路、11路、16路、18路。大中广场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配套齐全是大中广场引以为豪的也是的优势。商业配套由万达广场、明珠大厦、月色广场、大中电器以及本项目底层商业构成;医疗配套由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市中医院、广阳区医院、长征医院、友谊医院等各大医疗机构构成;教育配套更是由廊坊市第二中学、廊坊市一幼、廊坊市三小、廊坊市师范学院等;此外,项目周围还分布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廊坊银行等金融机构;希尔顿酒店、如家酒店、廊坊饭店、银都饭店等中高档商务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