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夏幸福一季度净利6.21亿 同比增长逾三成

和讯网  2014-04-30 04:00

[摘要] 4月28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2014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华夏幸福实现营业收入31.6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19亿元增长159.3%。其一季度实现净利6.21亿元,同比增长31.95%,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而其截至今年一季度的总资产为809亿元,同比增长9.24%。

4月28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2014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华夏幸福实现营业收入31.6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19亿元增长159.3%。其一季度实现净利6.21亿元,同比增长31.95%,基本每股为0.47元。而其截至今年一季度的总资产为809亿元,同比增长9.24%。

此外,于同一时间,华夏幸福还公告称,该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大厂鼎鸿拟向北方国际(000065,股吧)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亿元的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房天下

为此,华夏幸福实际控制人王文学为本次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华夏幸福为此次融资提供保证担保及将持有的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67%的股权质押给北方信托。

截至公告发布时,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42.29亿元,均为其与全资子公司或全资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而华夏幸福及全资子公司不存在对第三方的担保。房天下

另据了解,4月28日,河北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与固安华夏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华夏幸福在园区内投资建设固安卫星导航产业港项目的各项事宜达成《固安卫星导航产业港项目入园协议书》。

资料显示,卫星导航产业港是以研发设计企业为核心,打造集标准化厂房、研发中试楼宇、配套设计为一体的综合业态。项目用地面积约213亩,净用地171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62亩,二期占地面积109亩(最终以实际测量为准),项目总投资6.3亿元。

(审校:劳蓉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