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夏幸福3亿元摘河北香河5.8万平住宅地块

和讯网  2014-05-04 04:30

[摘要] 4月2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子公司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计2.99亿元竞得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编号为2013-106、2013-112号两宗地块,并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4月2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子公司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计2.99亿元竞得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编号为2013-106、2013-112号两宗地块,并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据了解,两宗地块均位于大香线东侧、卜池河北侧,总面积为58924.3平方米,其中2013-106号地块面积为15167平方米,2013-112号地块面积为43757.3平方米。两宗地块均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均为70年。其中2013-106号地块成交金额为5600万元,2013-112号地块成交金额为2.43亿元。

华夏幸福指出,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58924.3平方米,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另悉,华夏幸福于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报告表示,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1亿元,同比增长31.95%;营业收入因公司扩张、业务增长而同比大增159.30%至31.61亿元;基本每股0.4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