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国风悦都 廊坊新中心 推实惠三居

新京报  作者:李捷  2014-05-13 01:00

[摘要] 作为首开地产在廊坊的首个项目,规划之初首开·国风悦都已享有多重优质资源。项目地处廊坊规划龙河副中心核心地段、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根据规划,区域将建成集商务、文教、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和商务配套为一体的复合式城市中心区。

位置:廊坊市安次区龙河园区建设南路

均价:预计7000元/平方米

户型:80平方米二居、90平方米三居

物业费:预计1.8元/平方米/月

交房时间:西区2016年6月

作为首开地产在廊坊的项目,规划之初首开·国风悦都已享有多重优质资源。项目地处廊坊规划龙河副中心核心地段、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根据规划,区域将建成集商务、文教、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和商务配套为一体的复合式城市中心区。同时,随着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不断进驻,未来区域内高新科技产业人口将迅速增加,助力其成为廊坊新的经济中心。

项目总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容积率1.8,绿化面积45%。该项目整体分东西两区开发,项目一期欲推产品为西区13#、14#、15#楼,80平方米全南向两居、90平方米舒适三居。

据介绍,项目力图打造低总价的产品。90平方米三居为主力户型,南北通透,超大采光面,使业主尽享舒适居住体验。

配套上,项目自带10000平方米社区独立商业,并规划了5000平方米商业中心。项目周边医疗体系完备,廊坊市人民医院、安次医院、廊坊市中医院等近在咫尺。社区周边大型商场、多个超市满足生活所需,红星国际广场、保龙仓超市、联华超市、佳美超市、东安市场等让居者尽享便捷生活。

据悉,目前13#、14#、15#楼已建至地上四层。项目处于前期蓄客阶段,样板间已于4月20日对外开放。

记者点评:搭乘京津冀一体化快车,驶入双城宜居新时代。首开·国风悦都在项目打造上提升空间实用性,为廊坊带来全新生活概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