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河欲打造协同发展示范区 45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

廊坊日报  2014-05-14 11:58

[摘要] 近日,三河市举行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港中旅(燕郊)海泉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三河市委书记张金波等廊坊市、三河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港中旅(燕郊)海泉湾项目开工挥锨奠基。

图为三河市举行亿元以上项目开工暨港中旅燕郊海泉湾项目开工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赵大庆刘伟)近日,三河市举行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港中旅(燕郊)海泉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三河市委书记张金波等廊坊市、三河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港中旅(燕郊)海泉湾项目开工挥锨奠基。

备受瞩目的港中旅(燕郊)海泉湾休闲度假区项目主要建设集温泉度假、国际会议、星级酒店、精品演艺、运动康体中心、休闲风情商业街等于一体的高端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休闲示范区。为使项目单位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步伐,三河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有力的支持,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共赢”,把该项目打造成三河人民的新乐园,廊坊乃至河北旅游产业的“新名片”。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45个项目总投资568.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0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14个,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雷捷商业广场、总投资11.8亿元的石材产品仓储物流基地、总投资12.8亿元的养生养老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19亿元的燕郊曲水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19.6亿元的光环云谷云计算基地二期、总投资20.8亿元的中海油服产业基地、总投资25.6亿元的中华齐心台湾少数民族文化创业基地、总投资26亿元的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创意研发中心、总投资69亿元的京贸金融商务中心和港中旅燕郊海泉湾温泉休闲度假区。以上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税收110亿元,吸纳就业52000人。这次集中开工的45个项目,涉及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符合国家、省、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批项目的开工,为三河自身提质提速,积蓄了强大的发展后劲。

今年以来,三河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深入落实“十项集中行动”的工作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千方百计抓投入、促落地、优服务、强推进,掀起了项目建设的热潮,此次开工的45个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标志着三河市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的号角全面吹响。三河市将进一步聚焦“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整体定位,全面加快改革创新、绿色崛起、率先小康进程,引进大项目、建设大基地、培育大产业,促进三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中的“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