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市自然公园西扩新园开放

河北新闻网   2014-06-05 08:32

[摘要] 6月1日,廊坊市区自然公园西扩新园正式对社会开放,市民可前去游览观赏。

突出生态群落和自然景观

建设聚贤广场、云绘楼等主题景观21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芳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6月1日,廊坊市区自然公园西扩新园正式对社会开放,市民可前去游览观赏。

自然公园西扩项目是廊坊市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位于原自然公园西北方,总用地面积1390亩,其中湖区占地面积120亩,共建设聚贤广场、演艺广场、云绘楼等主题景观21个。

新园定位为“城市自然生态公园”,强调自然的生态群落和自然景观。作为廊坊区域性公园,将为居民提供一个康体休闲和户外绿色空间。园中,植物主次搭配、随景而生,置石顺应古法、自然巧妙。潺潺的流水、精致的小品、古典图案的漏窗、龙纹装饰等,使整个公园显得自然、生态。公园还体现了廊坊独特而鲜明的地方精神与文化内涵,以现代的景观语言对传统国学引喻拓展,塑造出别具一格的景观特质——古雅中彰显时尚活力,现代中古韵犹存。

目前,西扩新园中已完成湖、渠防渗、护坡工程、码头、云绘楼、客服中心等建筑主体工程;湖区绿化、广场绿化、西部片林种植等工程,已种植树木近6万株;广场石材铺装、5座主要桥梁、沿湖道路、水电管网、防腐木安装、部分照明灯具等配套设施也已完成;土山堆砌完成近45万立方米,其中挖湖堆山35万立方米,外调堆山渣土10万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