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参与京津冀经济圈建设 荣盛发展开发廊坊示范区

山西电视台  2014-06-07 00:00

[摘要] 荣盛发展5日晚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河北省廊坊市新兴产业示范区的长期实地考察研究,经友好协商,近日与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廊坊市国开兴安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阿尔卡迪亚未来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荣盛发展5日晚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河北省廊坊市新兴产业示范区的长期实地考察研究,经友好协商,近日与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廊坊市国开兴安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阿尔卡迪亚未来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并称,根据示范区总体发展战略,甲乙双方引进公司对示范区内规划的滨湖综合商住片区进行投资开发。公司拟在示范区内打造以体验式高科技生活广场为主要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和滨水园林绿色生态人居环境,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内出现的首批高端产业生态新城。

具体为,公司负责项目方案的开发,拟将该项目开发为融合大型中心园林式人工湖及水系、体验式生活商业综合体、中小学校幼儿园、医疗养生机构、图书馆等生活及公共服务配套于一体的滨水、园林、绿色的生态居住组团。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首期1000亩(含商业综合体用地),二期1000亩及以后远景各期约1000亩。

通过签署上述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公司在廊坊区域的项目布局,增加公司在环北京区域市场的土地储备数量,顺应了京津冀一体化的趋势,为公司未来在上述区域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