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自然公园西扩新园开放日接游客近千人(图)

廊坊都市报  2014-06-12 08:38

[摘要] 自然公园西扩新园自6月1日正式开放以来,受到众多市民的欢迎,每天接待游客近千人。

游人在新园散步。 记者陈童摄

记者从廊坊市区自然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自然公园西扩新园自6月1日正式开放以来,受到众多市民的欢迎,每天接待游客近千人。

6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西扩新园,朗朗晴日,美景如画。从自然公园一路向西,走到绿荫小路的尽头就能看到一所小木屋,在古香古色的小木屋旁,是一处鲜花围绕的喷泉,这里便是自然公园西扩新园。来到新园,满眼的绿色植物让人心情舒畅,小路两侧的草地上夹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

顺着小路向新园深处走去,发现叉路口可不少,两侧密植的大树像是一面高高的“墙”,好似走进了一片有趣的植物迷宫。七拐八拐,还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美景。从“迷宫”里走出来,一眼就能看到大片鲜花簇拥的广场,这里便是演艺广场。坐在这里,背靠散发清香的鲜花,欣赏不远处清澈的湖水,湖里茂盛的芦苇让人似乎来到了白洋淀。房天下

游客陈先生带着一家三口骑着观光车来到新园游览,“早就听说自然公园西扩新园开放了,正好今天轮休,所以带着一家人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陈先生说,“一进新园,就感觉和老园截然不同,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遍地的鲜花和绿草都让人感觉好像是世外桃源一样。”陈先生对新园表示十分满意,并且表示以后游玩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房天下

延伸阅读:

房企促销噱头多真降少 6月或迎新一轮降价潮

沈阳政府人士否认发文取消限购:没有明文取消

专家解读:央行定向降准包含三个深意

央行再次宣布定向降准 专家:全面降准概率降低

北京新机场优化设计方案 乘客走8可达最远登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