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看品质 好房子要能经受时间的考验

——证大·大拇指广场品质地产

房天下  作者:张扬   2014-06-19 10:07

[摘要] 房子是一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考验,所谓中国好房子的“品质”,其意义在于品位+质量。

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中国是世界上每年新建建筑量的国家,但房屋寿命只能持续25年至30年。而据资料显示,英国建筑的平均寿命达到132年,美国的建筑平均寿命达到74年”。不管这个数据是否准确,我们很清楚,房子是一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考验,所谓中国好房子的“品质”,其意义在于品位+质量。

时下关于房地产的价值有一句话,房地产价值70%不是房子本身,而是由房子以外的环境决定的。证大·大拇指广场带给您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的价值,还有更多的额外附加值,如幽静雅致的环境让您天天坐在家中,走在路上,就可以享受公园式的绿意盎然,真正实现原生态的居住梦想,这些都是房子品质的重要体现。

在经过前期充分的考察与大量的研判之后,证大·大拇指广场住宅部分经典花园洋房沿袭海派别墅风格,高层采用ARTDECO 风格将华贵典雅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底部为石材或高级面砖,视觉上体现建筑的尊贵;主体为高档涂料:豪华大气、富有创造力的外形与色彩,赋予建筑以鲜活的生命;同时高效环保节能性能;超强的防水耐污效果。墙体使用外墙保温材料,不惜成本打造健康的绿色环保住宅。整体色彩偏深色色系,与建筑风格保持一致,凸现其高贵、典雅、稳重、品质感强,统一和谐。自从正式面市亮相以来,便成为廊坊楼市热门话题之一,不仅仅因为它的上海海派设计风格,其独占的自身优势和开发商执着的品质打造也让业内外佩服不已,再加上地处龙河高新区腹地,因此而吸引了无数置业者惊艳的目光。

事实证明无论从地段、规划、景观还是产品品质及前景等方面,证大·大拇指广场依然无可替代地代表了安次龙河新区的居住水平:它的每一次开盘、每一次新品加推都带来无比的震撼,屡屡创下安次楼市的销售传奇。

的地段和超一流的品质,难怪眼光独到的业主们纷纷表示,买这样的房子真是物超所值,一生也不会后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