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廊坊市国税系统上半年完成组织税收收入71.4亿元

《廊坊日报》  2014-07-22 08:42

[摘要] 截至6月30日,全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7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1%,同比增长10.8%,收入进度居全省第1位,收入增速居全省第2位。

占年度计划的52.1%同比增长10.8%收入进度居全省

今年以来,全市国税系统紧紧围绕“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发展定位,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不断加大组织收入工作力度,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积蓄稳定持续的财力。截至6月30日,全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7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1%,同比增长10.8%,收入进度居全省第1位,收入增速居全省第2位。

为达到既定组织收入目标,全市国税系统积极应对治污减排力度加大、个别重点税源企业严重减收、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等因素影响,坚持从四点发力,确保税收收入稳定、均衡、持续增长。分析调度抓收入。准确把握经济运行动态,抓好收入形势研判,及时研究应对办法。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汇报,开展宏观税负、压缩产能等影响税收的专题分析,全系统撰写以税资政文章24篇,积极反映情况,确保收入工作和谐有序开展。风险防控抓收入。每季度开展税收分析讲评,通过对53项分析预警指标进行监控,对筛选出的增值税、所得税疑点风险企业进行评估,对评估不到位的实施重点检查,有针对性地堵漏增收,提升征管质效。上半年,通过讲评,下发评估和稽查任务入库税款、罚款、滞纳金1346.98万元。强化稽查抓收入。重点筛选出税负偏低企业,由市稽查局组织其进行自查评估,取得明显效果,截至6月底,全市共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罚款1.35亿元,同比增长184.13%。市场清理抓收入。坚持抓大不放小,实行以票控税,开展专业市场专项清理,通过社会化资源加强市场管理,强化对中小企业的管理。目前,全市已清理专业市场27个,完成个体税收1.88亿元,同比增长4889万元。

 

延伸阅读

国务院下周召开京津冀产业转移会议 规划冲刺

京津冀将统一税收管理标准 涉税事项同城通办

廊坊市672套限价商品房公开摇号

廊坊10个沿线违章建筑将拆除 出行更通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