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购房需求仍然强烈 廊坊四成网友盼降价

房天下   2014-07-23 02:00

[摘要]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有大批青年人成了购房大军的一员,“青年置业”也作为潮流元素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将爱情、婚姻和房子交织在一起。面对纷繁复杂的楼市,青年人有怎样的看法和需求?房天下独家发起“2014廊坊青年置业大调查”,探秘青年置业。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有大批青年人成了购房大军的一员,“青年置业”也作为潮流元素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将爱情、婚姻和房子交织在一起。面对纷繁复杂的楼市,青年人有怎样的看法和需求?房天下发起“2014廊坊青年置业大调查”,探秘青年置业。

本次调查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四成网友盼降价,如果价格有所松动会尽快出手买房。参与调查的人群中六成网友为首套房置业,改善型购房者只占两成。

廊坊楼市购房需求强烈首套购房占六成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数据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64.14%网友表示近期有买房的打算,35.86%的网友持观望的态度,近期不一定出手。足见房地产市场上购房需求仍然强烈。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购房目的方面,房天下调查显示:首套自住需求占近六成,改善性需求占27.09%。对于购房者的意向户型,57.17%的网友选择70-100平,选择100-120平的网友占19.92%,选择小户型和大户型的网友分别占到:8.76% 和14.14%。

房价高于心理预期 四成网友盼降价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廊坊买房

廊坊购房者调查

对于未来廊坊房地产市场走向,四成网友盼望房价能小幅下跌,也有两成网友认为未来房价会小幅上涨,认为房价大幅上涨和大幅下降的网友分别占2.39%和20.12%,认为房价保持不变的网友占12.95%。房天下对参与投票的网友进行了收入水平调查,30.08%的网友月收入在2500~4000元,25.5%的网友月收入在4000~6000元,收入水平在2500元以下和6000元以上的网友占14.94%和29.48%,就目前购房者的收入水平而言,调查显示大部分网友可接受的楼盘均价是5000~7000元之间,而目前廊坊市区大部分的楼盘均价都高于购房者的心理价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