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廊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1.5亿元 商品房销售火爆

廊坊日报   2014-07-24 08:16

[摘要] 今年以来,全市狠抓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较快增长,顺利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上半年,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1.5亿元,同比增长20.1%,高于目标任务3.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4.9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

今年以来,全市狠抓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较快增长,顺利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上半年,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1.5亿元,同比增长20.1%,高于目标任务3.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4.9个百分点,居全省位。 fang.com

上半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八大特点:sfw

施工项目增多。上半年,全市施工项目729个,同比增长13.4%,其中,本年新开工项目427个,同比增长46.7%;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113个,同比增长了76.6%。

项目建设资金充足。上半年,全市项目建设实际到位资金564.1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自筹资金到位537.2亿元,占实际到位资金的95.2%,同比增长8%。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实际到位资金350.8亿元,同比增长44.9%。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加快。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1%,其中,城乡项目投资增长6.5%,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5%。

在全省增速排位前移。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1%,高于全省平均增速4.9个百分点,居全省位。  fang.comfang.com

三大产业投资全面增长。上半年,全市产业完成投资6.9亿元,第二产业完成投资348.8亿元,第三产业完成投资37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23.6%、16.7%。

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双提升。工业投资是第二产业投资的主导力量,工业技改投资是工业发展提质增效的关键,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实现双提升。上半年,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47.6亿元,同比增长25.1%;完成工业技改投资202.6亿元,同比增长24.3%。

房地产投资拉动作用加大。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活跃,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上半年,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99.2亿元,同比增长了81.5%,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提高14.7个百分点。sfw

商品房销售火爆。受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影响,我市房地产市场活跃,商品房销售火爆。上半年,全市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295.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28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4%。 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